呼吸 - mol-74

提到冬日的歌我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就是这首:《呼吸》

我梦见自己被遗弃在冰冻的雪原之上
冷气从脚底一点一点侵入皮肤
我不停地徘徊
却只能听见自己的声音
这里的寒冷和苍白似乎没有尽头
连影子也逃脱无踪
只剩下自己的呼吸
与逞强的破碎笑声
于是我想,如果停止呼吸的话
是不是连我也会消失不见?
会的吧

我在世漂泊,
有如踏入永恒的冬;
我守着承诺,
追逐明日雪化春来时。

又是一年冬天,我的愿望实现了多少呢,我的长路还要延伸多远呢?

听说,明天可能会下雪哦。

 
评论(4)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