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chet - Haux

我觉得这首歌很特别是因为歌手的声音,好像颤抖着下一秒就要哽咽着哭出来,孤独地克制着几欲崩溃的感情,觉得这像极了自己现在的状态。


昨天听着妈妈的声音控制不住哭了,一边哭着一边疯狂擤鼻子,自己被自己的突如其来的情绪爆发震惊得不行。

更好玩的呢,我是被宿舍条件脏哭的。当然也可能是因为生活无望而哭。

这些不是我想要的,不是我打拼所追求的。

虽然对着基友和朋友的时候又吐槽又咒骂,但一看见妈妈的号码显示在屏幕上眼泪刷得就掉了下来,看来我对自己还有许多不懂。

要说以前是因为糟心而大骂的话,这次就是躺在一堆尖刺上大骂然后突然发现干什么都是无力的。第一次发觉自己难受得无视所有惯常所能感受到的快乐和痛苦,发觉如果不为自己解决这个坎我将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

好纠结啊,好难抉择啊,但……


不过今天和基友讲自己昨天一边哭着一边刷没完成的任务的时候自己都笑死了。


评论
© Mr.S/Powered by LOFTER